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保头寨村召开新老第一书记工作交接干群大会

发稿时间:2018-07-26 15:29:00 来源: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雷悦)7月23日,嘉陵法院结对帮扶联系村——万山寺村、保头寨村分别召开新老第一书记工作交接干群大会,正式向两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全体村民宣布新任命的第一书记——嘉陵法院干警王学文、易建华。嘉陵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王贵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两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在家村民参加会议。

  在万山寺村,王院长指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法院三年的帮扶,万山寺村乡亲们在屈中同志的带领下,自力更生、奋力脱贫,万山寺村社道路、便民路等基础设施趋于完善,庭院经济效益初显,乡亲们的收入普遍提高,危房改造及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基本完成,乡亲们的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显著改善。2016年万山寺村已实现脱贫,2018年6月中下旬,万山寺村也顺利迎接了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根据省、市、区关于第一书记轮换的通知精神,法院原驻村第一书记屈中同志光荣离职。经组织选拔,法院干警王学文同志被任命为万山寺村第一书记,接替原第一书记屈中的工作。

  王院长强调,国检之后,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处于新的历史阶段。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