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第一书记“情暖童心”捐赠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8-07-25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捐赠仪式现场

  向困难儿童发放了慰问金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情暖童心”捐赠仪式在成武县九女镇九女集村小学举行。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是山东建筑大学跟着第一书记进农村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

  7月22日,捐赠仪式上,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在学向九女小学捐赠价值2000元物品,中国燃气集团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泽民向困难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老师和受助儿童合影留念。

  据了解,山东建筑大学跟着第一书记进农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立于2017年3月,因团队在空心房、危房调研、孝贤文化调研、爱心助教等方面的调研成果,2017年获得山东省省级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荣誉称号。

  今年,社会实践团队在继续深化空心房、危房调研、助教等活动基础上,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关注农村困难儿童成长,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关爱儿童成长活动。希望通过此次实践,为新农村建设奉献一份力量。(记者徐德波)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