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歙县双源村:积极推动有机茶基地建设,促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发展

发稿时间:2018-10-18 14:40:00 来源: 第一书记网

  在双源村对口帮扶牵头单位市城管执法局与昌溪乡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双源村扶贫工作队与双源村两委通过走访、调研,经村民代表会通过,将流转永胜组220.86亩土地建设有机茶基地,依托“基地+茶企+农户”模式,打造双源村自己的有机茶品牌,做大做强双源村有机茶产业,增加村集体经济收益。

  

乡党委书记方锦卫会同双源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实地察看有机茶基地现状。胡建党供图

  双源村委会与永胜组村民已签订《双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入股协议》,一期签订10年,二期延续10年,共计20年。通过协议签订,永胜组86户村民将获得一期分红17.6688万元。目前,签订后的《双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入股协议》已移交县农委“三资中心”备案并上网公示,待公示结束后一期分红17.6688万元即将打卡至农户账上。

  2018年10月18日上午9:30,歙县昌溪乡双源村委会3楼会议室召开的双源村永胜有机茶基地道路建设竞标会,会场群情激昂,20余名昌溪乡范围内的单位或个人翘首期盼竞标结果。

  

双源村永胜有机茶基地道路建设竞标会现场。胡建党供图

  双源村永胜有机茶基地道路建设招标,标志着双源村永胜有机茶基地建设正式拉开帷幕,该项目建设,将为永胜组有机茶基地交通与管理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胡建党)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