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郝连旺|从贫困村到“叶子上的银里”

http://www.youth.cn 2018-11-14 10:22:00 中国青年网

  平整洁净的水泥路直通农家院落,家家户户门前花草点缀,广场景观遍布各组中心,一栋栋彩色房子错落有致地散落在青山绿水间,村民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一片生机盎然、平安祥和景象。三年前的银里村村民们怎么也想不到,某一天他们的村子会变成这样一幅赏心悦目的乡村画卷,而这一切,都要感谢那位从高校“白面书生”变成了农村的“黝黑汉子”的驻村第一书记——郝连旺。

  

郝连旺在村里。本人供图

  现年39岁的郝连旺原本是燕山大学一名学术和管理水平均突出的博士后、副教授、副院长,他本着“学以致用、感悟乡土”的知识分子初心和“当今之世、舍我其谁”的党员担当,主动请缨,成为了燕山大学驻银里村第一书记。

编辑:杨维琼 来源:第一书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