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为科技村设立退伍

http://www.youth.cn 2019-01-28 10:15:00 中国青年网

  1月25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科技村退伍军人蒋伟,在村退伍军人之家高兴地向社区村干部介绍自己当年“生龙活虎”的军人形象。至此,科技村成为临沂市郯城县唯一一个设立退伍军人之家的村庄。

 

本人供图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科技村第一书记单晓伟是一名转业干部,曾在军营里锻炼成长。走访入户调查,他发现村里共有37名退伍军人,分别在农村改革大潮中独占鳌头,成为发展农村经济的带头人。为发挥退伍军人的优势,让退伍军人有作为有阵地,便主动在村子里设立了退伍军人之家,并组织退役军人开展活动,要求退伍军人听从时代召唤,积极践行军民融合这一国家战略,用打仗的作风创业,用打赢的标准创业,在农村的广阔天地上做出了表率。(高军 摄影)

编辑:习明斌(实习) 来源:第一书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