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花会闹元宵,扶贫扶智奔小康

发稿时间:2019-02-20 14:02:00 来源: 第一书记网

  中国青年网河北2月20日电 (记者 杨维琼 左橙 通讯员 常俭)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一大早,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五道营乡五道营村的民间花会在村里的大街小巷精彩亮相,省法院扶贫工作队也加入到队伍当中,与广大村民共同欢欢喜喜迎接元宵佳节。

 

扭秧歌。常俭 供图

耍狮子。常俭 供图

扭秧歌。常俭 供图

路上。常俭 供图

花会表演前的准备。常俭 供图

 

扭秧歌。常俭 供图

 

  花会现场,大秧歌、耍狮子、划旱船等各种民俗活动异彩纷呈,第一书记常俭也装扮上场,与大家伙一起走街串巷,特别是来到许多贫困户家中,送去关心和祝福。工作队希望通过这种古老的艺术形式,激励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鼓励大家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我们也相信,在国家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大家共同努力奋斗,必将取得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