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胡雪平:赴昌溪乡双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稿时间:2019-03-14 09:38:00 来源: 第一书记网

  2019年3月13日,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胡雪平赴歙县昌溪乡双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市检察院计划行政财务装备负责人、昌溪乡人大主席胡建平、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张健等参加座谈。

 

 

  在双源村村委会三楼会议室,胡雪平副检察长先后听取了双源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吴云龙就双源村基本情况的介绍,市检察院选派驻双源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毕圣龙关于“一抓双促”及双源村下一步发展思路做了汇报。昌溪乡人大主席胡建平、纪委书记张健就双源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与下一步发展规划向胡雪平副检察长进行了说明。

 

 

  胡雪平副检察长首先代表市检察院党组班子对双源村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他说双源村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看到了双源村两委班子精神面貌不错,听到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以及今后清晰的发展思路。他希望,下一步,双源村要发挥好自身资源优势,并结合黄山市乡村振兴规划,依托驻村扶贫工作队、市直帮扶单位及发挥“乡贤”力量,综合发力,加大对上争取力度,抓住大“融杭”这一契机来发展好、建设好双源村,务必完成好2020年的脱贫攻坚任务。胡雪平副检察长强调,工作要从小处带动,为双源村发展打好基础。他表示,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双源村各项工作,对双源村的支持力度相信会逐年加大。

责任编辑:习明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