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媒体+公益”合力 助力脱贫攻坚战

http://www.youth.cn 2019-03-22 09:14:00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初梓瑞 摄)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初梓瑞)21日,2018年度“村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资助仪式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该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与中国平安集团联合发起,旨在向奋斗在乡村扶贫扶志工作一线的榜样人物致敬,传播正能量,弘扬好榜样。

  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谢国明致辞

  用“媒体+公益”的合力,助力脱贫攻坚战。

  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谢国明在资助仪式上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这个时间举办这样一场活动,具有特殊意义。媒体服务公益事业大大超越了原先“秀才人情纸一张”的窘境,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各方力量,加强主动策划,壮大公益事业。

  “村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评选活动设“乡村优秀致富带头人”“乡村好医生”“乡村科技好校长”“乡村科技好教师”四个资助类别,各评选出100名榜样人物进行资助。

编辑:晨曦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