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辽宁大连:6位第一书记直播带货 43万网友“围观”

发稿时间:2020-07-12 10:34:0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大连庄河的歇马杏在这个时节开始成熟了。近日,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中共庄河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杏好有你——庄河太平岭风物志》网络直播,在细雨中与网友如约见面。

  庄河市太平岭满族乡乡长孙世刚作为庄河歇马杏代言人,带领六位驻村第一书记和歇马村村委会主任,共同向全国网友介绍推广庄河太平岭的风物特产、人文资源;庄河歇马杏、大骨鸡、滑子蘑、软枣等当地优质农产品亮相直播间;果农、技术员、民间老艺人轮番登场,讲述埋藏多年的老故事……现场各种互动环节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呼应,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里,观看人数达到43.4万人,点赞3.6万。

 

  《杏好有你——庄河太平岭风物志》网络直播,在细雨中与网友见面。(摄影:姜楠)

  这是一场让主办方和网友都连呼“没想到”的直播。天气很任性,网络直播当天早上开始下起了小雨,歇马山和雨雾的包围让开场时的直播信号有些“飘忽”,主播和嘉宾顶风冒雨,形象也有点“狼狈”,没想到网友们却点赞连连,给出了“这才是一场真实的直播”的热评。

  很多网友尤其是外地网友没想到歇马杏的个头如此之大,连连称奇。庄河歇马杏是直播主角,没想到第一书记们带来的其他农产品却十足抢戏,网友们纷纷留言咨询要求订购。

  一场风雨中的乡村直播,引来了来自全国各地43.4万名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