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直播间带货 助农增收促扶贫消费

发稿时间:2020-07-22 09:51:32 来源: 红网

  7月17日,在湖南省茶陵县虎踞镇二仙村第一书记直播间现场,第一书记刘金华通过网络平台和广大网友们亲切互动,为当地农特产品直播带货。

直播间现场。

  直播中,刘金华变身“网络主播”,为全国网友推介康御茶油、葡萄、板栗、芋头等特色农产品,带货现场还结合游戏环节,激发了广大网友的购买热情,一股股“流量”变成一单单“销量”。除了销售二仙本土特产,刘金华还介绍了村里的特色产业,并带观众一起在百年古樟下感受仙阳亭驿站的历史气息。接地气的“带货”方式,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直播间人气疯涨,网友们纷纷下单购买。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先后吸引了20余万名网友围观抢货,为当地的农特产品销售开辟了新渠道,在促进消费潜能释放的同时,真正让地方特色产品走出去,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二仙村总人口278户1288人,其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2户119人,已脱贫29户116人,未脱贫3户3人。

  刘金华说,希望通过驻村书记直播间带货环节,让产业扶贫更好惠及群众,给贫困户增加更多收益。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