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湖南衡东: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开展专题培训

发稿时间:2021-10-14 08:10:00 来源: 红网

  

10月11日,衡东县举行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培训会。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2日讯 (通讯员 颜发 杨子萱 记者 蒋楠)10月11日,衡东县举行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培训会,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尹乙鸣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当天,衡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周峰在培训会上进行专题授课。此外,培训会还分别从乡村振兴政策解读、防返贫相关业务操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和管理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政策,进一步推动了各级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为着力建设衡东县“一核两副”、全力打造“三园九链”注入了新活力。

  全县17个乡镇的组织委员,11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分管乡村振兴负责人,159名市、县两级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共计292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