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政策解读 >> 正文

韩长赋: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发稿时间:2018-11-16 22:02:00 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韩长赋在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会上强调 

  不断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制度基础

  11月16日,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6日,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关于深化农村改革的决策部署,交流各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经验,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省长吴政隆致辞。韩长赋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确保2019年基本完成清产核资、2021年基本完成股份合作制改革,以改革新成效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制度基础。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