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互动服务 >> 正文

渠县食药监局领导看望慰问该局驻村第一书记

发稿时间:2018-08-21 08:52: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8月17日,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支部书记田鸿受局党组委托,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平安乡稻粮村第一书记任成渝,并送去慰问金。

  任成渝是县食药监局派驻平安乡稻粮村驻村第一书记。8月13日上午,任成渝像往常一样走访贫困户后,骑车返回平安乡政府,由于道路弯多坡陡,道路上晒满了稻谷,为避让突然跑出来的一只鸡,他连人带车滑倒,导致多处软组织摔伤。

  2017年5月,任成渝被派到平安乡稻粮村任第一书记。任职以来,任成渝认真履职,始终扎根一线,积极为稻粮村扶贫工作想办法、找出路,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他在走访中了解到,部分贫困群众在医院住院治疗无法按照贫困户标准报账的情况后,他跑医院、县脱领办积极沟通协调、补办手续,让贫困户顺利完成住院报账。2018年6月19日,任成渝妻子在县医院生产,但他只请了两天假在医院陪产,便回到村上开展扶贫工作。很多人问为什么不请陪护假,他说今年是渠县脱贫攻坚摘帽年,要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任务比较重,哪能请假耽搁。

  任成渝对党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己一定坚守工作岗位,迎接国家、省、市的评估检查,为金岭村整村脱贫、为渠县整县“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常钦)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