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第一书记集体学网络销售

发稿时间:2018-08-24 16:02:16 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这些都是普通农民通过网络视频销售的案例”“农特产品通过网络一样卖得很好”……21日,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上,第一书记们忙里偷闲,坐在集市的一角,跟前来传经送宝的网络“大V”学起了网上“冲浪”,学习如何运用新媒体宣传和营销他们代言的产品。

  围坐在长桌前,第一书记们就像在课堂上渴望汲取更多知识的小学生,有的举手发问,有的忙着记录,有的互相交流经验……“平台怎么建设啊?具体什么步骤?”发问的是榆树市恩育乡西关村第一书记杨宁,他主要代言的是优质板材产品,大集第一天就已经接到两个订单,对于网络销售,他非常感兴趣。

  如何从新媒体角度拓展农产品业务?如何通过互联网做好扶贫?网络“大V”、长春星拓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钱坤,通过数据统计、案例分析、现场演练等方式进行详细讲解。钱坤建议,第一书记们可以从互联网思维出发,以地方特色为主,通过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和营销。(记者 胡晓琼)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