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第一书记扶贫手记》首发仪式在杨凌举行

发稿时间:2018-11-07 09:42:00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5日,在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上,由省委组织部和省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书记扶贫手记》新书首发仪式在杨凌举行。

  为真实记录和客观宣传我省第一书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省委组织部和省作家协会利用近1年时间,精心编撰了《第一书记扶贫手记》。该书共收录了29名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纪实,再现了第一书记驻村期间的工作场景。

  2015年以来,陕西省先后有1.9万名优秀干部奔赴脱贫攻坚主战场,用担当践行驻村诺言,帮助困难群众,赢得了基层大众的信任,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据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书记扶贫手记》渗透着第一书记助力扶贫的丰富经验,寄托着第一书记对基层群众的深厚情谊,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借鉴性,是一本开展驻村帮扶的辅导书、实施脱贫攻坚的教科书、联系服务群众的工具书,必将对全省第一书记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记者 周明 程伟)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