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第一书记胡斌到李庄镇调研体育产业

发稿时间:2018-11-13 07:50:00 来源: 大众网 

  

  调研现场

  11月12日,山东省体育局派驻聊城临清唐园镇第一书记到李庄镇调研体育产业,李庄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了解绳网制作流程

  调研人员先后去到了强盛体育、奥冉体育、鼎力体育及健力美体育等。每到一处,都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体育绳网的生产流程、工艺及种类等。

  近年来,李庄镇体育绳网产业发展迅猛,产品不仅热销中东及欧洲国家,还成功打入了2022年冬奥会,于此同时,体育绳网的发展发展还带动了电商产业的发展,实现了传统绳网产业的转型升级。下一步,李庄镇将加快投资2.5亿元的体育绳网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积极吸纳20家“小、精、特、优”体育绳网企业入驻园区,做足做强配套服务,争创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

  调研人员对李庄镇体育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曹蕊)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