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东侨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发稿时间:2018-11-22 17:28:28 来源: 中新网福建

  11月20日,东侨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杨凯兵到会颁发任命书,任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为东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杨凯兵指出,当好第一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思想武装,认清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武装工作纳入开发区发展总体规划,切实担当起责任使命;要管好武装,始终把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双轮驱动,一手抓建设,一手抓党管武装,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和武装事业共同发展;要用好武装,全面贯彻“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思想,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全民国防,崇军尚武的理念。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