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祥符区举办百名驻村 第一书记法治讲座

发稿时间:2019-04-27 08:18:00 来源: 开封网-汴梁晚报

  4月19日,由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与祥符区人民法院联合主办的祥符区百名驻村第一书记法治讲座在朱仙镇启封故园举办。祥符区委书记李军,区委副书记何俊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大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莹及百名驻村第一书记共同聆听了讲座。

  活动现场,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法官谢勇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基层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难题,驻村第一书记经常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深入阐述了依靠法律保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

  李军指出,要扎实做好帮扶工作,通过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真正夯实党执政的根基,深入联系群众,运用好法律思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通帮扶工作“最后一公里”不懈努力。(焦宇炜)

责任编辑:y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