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四川盐边:基层统战工作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1-09-10 14:50:00 来源: 同心四川

  9月6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基层统战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对象包括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统战委员、村(社区)统战联络员,各民主党派、县新联会、县知联部,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和非公企业统战联络员,总计125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三天,授课老师们主要采取“专题讲座+工作交流”的方式,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基层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政策业务内容等进行讲解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着眼全县统战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举办的一期培训班,目的是为了不断提升干部做好统战工作的本领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统一战线队伍,以切实担负起助推盐边县各项事业发展的重任。培训的开展,不仅能让参训统战成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思路、鼓舞了干劲,还能为学员点明了统战工作和构建大统战格局的清晰方向,增强了统战成员融入统一战线事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