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江西省派女第一书记直播团队将亮相

发稿时间:2020-05-08 22:23:22 来源: 江西省扶贫办

  5月4日—5日,由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扶贫办公室、江西省妇联等单位指导,雷曼直播机构负责实施的扶贫助农直播带货栏目《最美书记带货啦》培训在南昌进行。直播活动将于近期在全网和大众见面。

  ▲直播带货栏目《最美书记带货啦》交流和培训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广大扶贫干部扎根乡村,因地制宜,发展当地特色经济,出实招真扶贫扶真贫。省派8位女第一书记们克服重重困难,保证驻村帮扶工作力量不减,又扛起直播带货重任,推介“第二故乡”的美景美食和特色农产品,扩大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带动产业发展,增加贫困地区及贫困户收入。《最美书记带货啦》着力打造一支由省派单位女驻村第一书记组成的网络直播团队。此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从直播云经济,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短视频制作与发布、直播技术技巧、产品推荐等方面为即将投入直播带货的女第一书记们做了细致的讲解。

  ▲八位最美扶贫第一书记信心满满,向您发出邀约

  省派8位女第一书记分别是:

  江西省妇联驻弋阳县葛溪乡雷兰村第一书记鲍莉芸

  江西省旅游集团驻铅山县稼轩乡岩前村第一书记陈卫东

  江西省教育厅驻吉水县八都镇东坊村第一书记刘暘瑒

  江西省鄱湖办(苏区办)驻信丰县新田镇铜锣丘村第一书记孙蔚东

  江西省信访局驻浮梁县黄坛乡南溪村第一书记谢敏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公司驻全南县金龙镇树垇村第一书记徐臻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驻吉安县桐坪镇金竹村第一书记唐于捷

  江西省儿童医院驻袁州区慈化镇冲下村第一书记周玲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