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把土特产卖到重庆

发稿时间:2021-09-10 09:41:00 来源: 酉阳新闻网

  

 

   9月8日,在酉阳偏柏乡两河村2组两河口(小地名),一辆冷链车停在一家农户门前,村民正在将打包好的猕猴桃搬运装车。

  “这里的农产品绿色健康无污染,深受集团职工的青睐。” 偏柏乡苗坝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余明华说,目前,该村正在将12000余斤绿心猕猴桃打包运往庆铃集团,一部分发给预定客户,一部分放置在庆铃集团小卖部设置的酉阳土特产销售区进行售卖。

  5月14日,市委办公厅帮扶集团庆铃汽车集团的余明华、郑奇智分别到偏柏乡苗坝村、汆鸭村担任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两人将偏柏乡的冬瓜、南瓜、猕猴桃,养殖的土猪等农产品进行整合,通过消费帮扶的方式,用冷链车运往重庆主城庆铃集团进行销售。

  据统计,自5月以来,市委办公厅帮扶集团庆铃汽车集团已经帮偏柏乡村民销售了猕猴桃、鸡蛋、蜂蜜、猪肉等多种农产品,销售额达20余万元。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