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村里迎来了4240只鸡苗

发稿时间:2021-09-28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9月27日,地洛镇解组村、地洛村全部424户常住农户迎来了他们的家庭新成员“4240只鸡苗”,与这些鸡苗一起到来的还有布拖县委组织部帮扶工作队送来的4240斤鸡饲料。

  地洛镇解组村和地洛村是布拖县委组织部帮扶地洛镇乡村振兴的定点联系村。据解组村、地洛村第一书记孙辉和陈鑫介绍,为了调动农户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增强致富信心,促进产业发展、村民增收,两村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征求村民意愿,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争取了帮扶资金112360元,购置了鸡苗,发放到农户手中。(西南科技大学定点帮扶布拖县乡村振兴干部,布拖县地洛镇党委副书记 鲁炜中)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