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山东工艺美院四位“第一书记”送“福”到村

发稿时间:2022-01-13 09:41:00 来源: 壹点经济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郭学军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轮第一书记派驻阳谷县李台镇辖区的四个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临近春节,四位第一书记积极联系派出单位,发挥学校专业优势,笔墨书“福”,为村民们送上别样的新春礼物。

  该校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特别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组建了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成员的志愿者社团,常年来开展义务支教、文化下乡等志愿服务,这次又组织书法专业的学生党员,利用课余时间书写“福”字和春联160余套,由四名第一书记赠送给李台镇西孟楼村、王申楼村、王集新村、刘李新村的党员群众手中,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搭建了校地同心的桥梁,既培养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也为派驻村的群众们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