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牵线”编出幸福生活来

发稿时间:2022-03-03 09:32: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曹萌萌 通讯员 孙福杰 柳立军

  3月2日,市委宣传部驻东营区牛庄镇王营村“第一书记”孙福杰、市民政局驻广饶县陈官镇李家村“第一书记”柳立军带领村“两委”成员和村民代表就编织项目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垦利区垦利街道东宋村草编专业农民合作社、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瑞达社区苇编工作室等,听取了东宋村党支部书记丁开军、市委编办驻村第一书记李峰和瑞达社区副书记张卫丽有关情况介绍。大家边走边看边学习,详细询问了编织项目的运作管理、产业模式、材料供应、具体工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探讨了发展前景和结合村庄实际发展相关产业的可行性。

  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坚定寻找致富增收路子的信心和决心。村“两委”成员一致表示,将深入思考、认真研究,结铺就“家门口”增收之路的发展思路,带领村民走上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