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镇江举办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2-06-21 09:44:00 来源: 金山网

  金山网讯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碧榆园开班。

  培训班上,市委“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围绕第一书记要“有担当、有作为、有风采”进行了开班动员;五位省、市、辖市区派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相关负责人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辅导;江苏大学教授黄启发围绕第一书记在履职过程中怎样加强组织建设、发展乡村产业、强化乡村治理、服务村民群众的创新思维和做法进行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切实提高全市第一书记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富民强村“六个一”挂钩帮促工作。同时,要求第一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富民强村帮促行动的明白人、中间人、引领人,切实增强当好第一书记的责任感、荣誉感。(记者 周迎 通讯员 田锋)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