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为乡村振兴加力!资中“第一书记”组团学党史

发稿时间:2022-06-29 09:35:00 来源: 中国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日前,在资中县教师进修校(原北城小学)初心广场上,资中县“第一书记”工作联盟第二片区、第六片区共20余名“第一书记”庄严举起右拳,面对党旗,以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语调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党史力量,誓以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誓结束后,大家跟随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原北城小学党支部从成立到开展轰轰烈烈的抗日救亡运动,再到改为县进修校的历史变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资中县党史文化墙,通过革命火种、薪火长传、先辈壮怀、壮志起航等四个篇章回顾了资中党史。

  参观结束后,“第一书记”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很有意义,收获满满,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并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红色精神引领下砥砺前行,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资中县委宣传部 供稿)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