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回村资助考取大学的11名学生

发稿时间:2022-08-02 09:25:00 来源: 中国食品报

  “感谢王书记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走进大学课堂后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用知识成就自我,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受助学生潘广凤说。

  7月31日,从江县加榜乡原大平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军联合加榜乡关工委深入加榜乡大平村开展品学兼优学生捐资助学活动,为今年考取大学的11名品学兼优学生每人送去500元资助金。

  据悉,加榜乡原大平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军同志退职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时刻关注着大平的建设发展,关注着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了解到今年村里共有1人考取一本,3人考取二本,7人考取大专时,非常高兴,便动员身边的朋友参与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并鼓励孩子们发奋读书,练就本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关爱,鼓励着他们在学习道路上,一路顽强拼搏、 努力向上。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发愤图强,把报恩之心作为成才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