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互动服务 >> 正文

张德宏赴歙县双源村看望扶贫工作队

发稿时间:2018-09-10 13:50:00 来源: 第一书记网

  黄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赴歙县双源村看望扶贫工作队

  2018年9月7日,黄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办公室主任杨红兵等一行3人来到歙县昌溪乡双源村,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昌溪乡纪检书记张健陪同。

  张德宏检察长一行首先赴双源村凤岐自然村原村小学旧址,实地查看了双源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毕圣龙、副队长杨俊森住宿、生活情况。从凤岐自然村停车场拾级而上,张德宏检察长查看了凤岐自然村环境整治项目,对凤岐自然村美丽乡村建设给予肯定。在扶贫工作队宿舍,张德宏检察长仔细查看了扶贫工作队住宿的房屋、床铺及日常生活用品,张德宏检察长对双源村提供扶贫工作队住宿场所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扶贫工作队克服生活困难,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

▲张德宏检察长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驻村环境

  ▲张德宏检察长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住宿条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