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互动服务 >> 正文

党组织书记到派驻第一书记村上党课

发稿时间:2018-11-12 16:24:20 来源: 华夏经纬网

  11月10日下午,沂南县文广新局局长于明江、沂南县委台办副主任高泽起到派驻第一书记村—依汶镇隋家店村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依汶镇组织委员郑新利、依汶镇常务副镇长咸春亮陪同。

  于明江局长在讲话中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以基层党员干部要做乡村振兴“领头雁”为题,结合第一书记驻村以来隋家店村的发展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驻村第一书记和隋家店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于局长的讲话通俗易懂而意义深远,增强了大家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认识,今后将积极配合第一书记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组织开展好村级各项工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沂南县委台办 王加为)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