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互动服务 >> 正文

第一书记梁平参加“冬交会”为农产品代言

发稿时间:2018-12-14 11:31:39 来源: 华龙网

  今(14)日,记者从重庆市梁平区获悉,昨(13)日,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上,重庆市市级贫困村——梁平石安镇里程村的第一书记石思灯深入展销会现场推介代言,成为梁平区贫困户优质特色农产品开辟市场的“先锋战士”。

  梁平区石安镇里程村第一书记石思灯在“冬交会”上介绍梁平农产品。梁平区供销社供图 华龙网发

  “此次‘冬交会’不仅是对外展销梁平区贫困户优质特色农产品的一个平台,我们更要通过这个大舞台和外省农民合作社、企业互相学习。” 石思灯说,多交流经验才能让梁平区贫困户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梁平,走向全国,寻求一条发展之路。

  “冬交会”现场。梁平区供销社供图 华龙网发

  “此次‘冬交会’梁平区推出的五个优质特色农产品,都得到客商的充分认可。在推介产品的同时,我先后到山东、辽宁等农业大省的展台进行了交流。”石思灯说,回去后我们将借助梁平区供销社的搭台,充分发挥好农民合作社的作用,强化梁平区农产品规范化管理,提升贫困户农产品的品质,真正让贫困户的农产品走向大市场。(记者 冉桐 通讯员 熊伟)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