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进社区讲党课 入家庭送温暖

发稿时间:2018-10-11 14:12:28 来源: 青岛新闻网

  10月10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民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梅波带领支部委员到派驻第一书记帮扶社区——王哥庄街道港西社区,走访慰问社区百岁老人,检查指导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并为社区党员讲党课。

  梅波一行在区派第一书记的陪同下,来到了港西社区百岁老人高友美家中,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叮嘱老人的家人和社区干部,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全面落实老年人福利优待政策,让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随后,在港西社区两委会议室,梅波与区派第一书记、社区党总支成员一起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梅波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区派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汇报,并向社区党总支赠送党建学习书籍。梅波要求派驻第一书记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协助社区党总支书记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克服困难抓好帮扶工作落实。

  

  

  最后,梅波以“切实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力”为主题,进行了党课辅导,希望社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和发展群众根本利益,全面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党课内容丰富、立意深远、贴近基层,深受社区党员欢迎。“梅书记的党课把理论讲的亲切、朴实、生动,使党员们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引发了思想共鸣,参加学习的党员们受益匪浅。”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贤忠会后表示。(通讯员 刘志伟 招婷婷)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