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济南职业学院调研第一书记精准扶贫工作

发稿时间:2018-11-08 20:56:00 来源: 大众网 

  

  11月7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万鹏在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明的陪同下,到商河县孙集镇李家市村调研第一书记精准扶贫工作。商河县委副书记张琛、孙集镇党委书记田海峰接待了石万鹏一行,李家市村党支部书记董召彬、济南职业学院派驻李家市村第一书记付成波陪同调研。

  在李家市村民委员会办公室,付成波从建设过硬支部、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四个方面,汇报了结对帮扶以来第一书记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了近期工作计划,并表示一定坚决确保村庄“脱壳”,确保贫困户脱贫,巩固脱贫成果,向党组织递交脱贫攻坚满意答卷。董召彬介绍了结对帮扶以来村庄的变化,感谢学校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感谢学校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扶持,表示有信心与第一书记一起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张琛代表商河县委对学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济南职业学院派驻的第一书记有思路、有想法,既扶贫又扶志,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成效显著,商河县委将做好第一书记的各项工作保障,也希望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作为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加强对第一书记的培养使用。

  石万鹏感谢商河县委、孙集镇党委对济南职业学院派驻李家市村第一书记的帮助和支持,看到第一书记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县委、镇党委和村民的肯定和认可,感到非常欣慰。石万鹏表示,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作为脱贫攻坚的责任主体,对第一书记工作非常重视,党委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多次到村督促指导第一书记工作,从财力、物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第一书记在成绩面前不骄不躁,扑下身子、沉下心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满德利)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