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叶县600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扶贫知识测试

发稿时间:2018-11-15 16:19:36 来源: 中原经济网

  近日,叶县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前几日测试未过关的村级脱贫责任组长、科级干部共600余人参加扶贫知识测试。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测试工作,叶县专门组成了10个测试小组,在该县县委综合楼内选定10个考场同时测试,前3个考场为村级脱贫责任组长和科级干部补考考场,其余7个为驻村第一书记考场。测试采用“面对面”“一对一”的方法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包括村情概况、脱贫攻坚政策方针等应知应会知识。

  目前,叶县正进入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旨在全方位考察村级脱贫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及乡(镇、街道)科级干部对扶贫政策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为全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河南经济报记者 高青坡 通讯员 冯栎 冯和平)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