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2018中国绿色农业发展年会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9-01-21 09:51:00 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

  

  图为2018中国绿色农业发展年会现场

  

  图为2018中国绿色农业发展年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牟汉杰)2018中国绿色农业发展年会暨《中国绿色农业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首发式在京举行。

  年会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邀请部分省市区农业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部分绿色农业领域的优秀人物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的负责同志等150人参加。以主旨演讲、专题报告、经验交流等方式,就农业供给侧改革和绿色发展战略下的农业现代化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还进行了《中国绿色农业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推介,命名表彰了蓝皮书优秀作者、重点企业、代表人物和知名品牌。

  大会主旨报告提出农业要实现四个绿色转变:农产品绿色转变,农业产业绿色转变,农业生产方式绿色转变,政策和制度保障绿色转变。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