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湘东区老关镇举办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9-02-22 10:57:00 来源: 新华社

  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着力提升驻村第一书记的政治站位和脱贫攻坚工作能力,2月21日上午,湘东区老关镇举办的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此次培训班时间为2月21日—22日,共2天,全镇11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集中授课学习、座谈讨论、交流经验和到外乡镇学习先进第一书记工作经验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脱贫攻坚工作政策措施、业务知识以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法和省精准脱贫app操作、扶贫工作室建设以及基层基础档案资料规范完善有关经验介绍等,旨在提高全镇驻村第一书记的理论政策水平和脱贫攻坚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应有的作用。

  在开班仪式上,要求第一书记们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好政策,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自身脱贫攻坚工作能力,在以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踏实工作,争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有更大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