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农业科技人员知识更新远程培训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9-04-26 19:37:00 来源: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4月25日,由农业农村部人事司、科技教育司主办的农业科技人员知识更新远程培训正式启动,首期培训班围绕当前农业农村发展形势、国内国际背景等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课程通过全国农业远程教育平台农科讲堂面向全国1000余个卫星站点进行直播,同时通过互联网平台和手机APP进行同步直播。各地学员分别通过卫星网、互联网、移动端直播、点播系统参加培训。通过反馈及不完全统计,直播当天参训人数超过6.5万人次,其中卫星网1.5万人次,互联网2万余人次,移动端3万余人次。

  此次培训选题内容得到各地参训人员的广泛好评,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能及时了解掌握中央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及现代农业科技的新知识、新方法、新技能,切实提高广大科技人员开展科研和推广工作的能力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