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活动培训 >> 正文

夯基础、促提升!这场基层党建培训干货满满

发稿时间:2021-09-10 15:38:00 来源: 红网长沙

  8月26日,长沙县湘龙街道召开半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街道基层党建办及18个社区党建专干参加。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党代会展示专区,认真学习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干和实绩落实党代会精神,为湘龙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推进会分为业务培训、经验交流、问题总结、工作部署四个部分,要求党务工作者要更加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街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的学习,将学到的知识、理念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力争在业务能力上有新提高,在党建工作思路上有新拓展。会议对社区党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剖析,对社区的优秀特色做法进行分享交流,对照问题找对策,对标先进找差距,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今天的会议,我对基层党务工作有了新的思路,今后我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打造社区党建品牌,深入挖掘党建工作趣味性,多元化开展党建工作。”锦元社区党建专干裴天颖在会议交流时说到。

  湘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瑜在会上传达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湘龙街道的重要指示,对于下半年的工作,从打牢业务基础、加强工作调度、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加强信息报送四个方面作了具体部署,强化以党建为引领,全力锻造一支懂业务“高手”、党建工作“能手”和干事创业“好手”的党建工作队伍,为湘龙发展“赋能聚力”。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