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记磁钟乡泉脑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晓霖

发稿时间:2018-07-17 09:11:00 来源: 走近湖滨

  从机关走进农村,杨晓霖成了村民的“主心骨”;从办公室走进田间地头,他成了农事的“行家里手”。在磁钟乡驻村工作中,就有这样一位年轻的“第一书记”,这个群众眼中的“新面孔”一进村就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捋起袖子,与群众拉家常、听建议、解难题、谋发展,从最初的陌生到互相信任,最初的质疑到心心相印,杨晓霖已经真真切切地融入了自己的“第二故乡”。

记磁钟乡泉脑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晓霖

  村里来了个80后的年轻小伙当书记,这个消息瞬间在泉脑村传开了。一些村民和他开玩笑说:“你和我娃差不多大,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跑到我们村来能干啥?”“只有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群众才信你服你。”杨晓霖在心底默默地对自己说。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