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纪委、监委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贫困户

发稿时间:2018-10-25 09:19:00 来源: 台儿庄普法

  为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连日,台儿庄区纪委、监委领导来到区司法局派驻第一书记的邳庄镇陡沟村走访联系帮扶的贫困户。

  在走访过程中,区纪委、监委同志带着脱贫攻坚大排查户表和帮扶联系卡,全面了解贫困户近段时间生活、生产等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家庭收支情况,家庭子女教育、家庭劳力和人员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填写入户排查表和帮扶联系卡。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台儿庄区纪委、监委同志根据走访过程中了解的贫困户家庭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区司法局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办等对接,及时反馈排查过程中的问题,并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