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威远县严陵镇第一书记们为祖国生日献上祝福

发稿时间:2008-09-17 00:00:00 来源: 四川在线

  9月11日,威远县严陵镇“第一书记”们向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表达美好祝愿,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第一书记”们先是来到自己工作的任职的村上,以录制视频形式表达祝福,之后大家集聚罗世文纪念馆,在罗世文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言,最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鲜红大字面前手拿五星红旗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015年以来,严陵镇“第一书记”们在各自任职岗位上,围绕“第一书记”们五项工作职责,用心用力用情,在平凡岗位上践行责任担当,经过四年的努力,全镇3个贫困村顺利退出,减贫950户2110人。“第一书记”们表示,在今后的道路上将遵循“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时刻做到心中有责任,勇于担重任,把人民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赢得群众的信任。 (邓顺仙)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