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直播卖出近十吨本土大米

发稿时间:2020-05-08 09:44:29 来源: 江苏省广播电视台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空间站》报道:日前,南通启东南阳镇北清河村“第一书记”赵悦帆通过互联网平台,以直播带货的方式推介本地生产的大米,帮助农户实现产销对接,目前已售出大米近十吨。

  5月6日上午,在南通启东南阳镇北清河村村委大院内,几名工作人员正忙着将库房里的大米转运至货车上,这些由本村谷物专业合作社出产的大米将被迅速发往客户手中。

  去年10月底,北清河谷物专业合作社的水稻迎来了大丰收,近100吨大米在年前已经销售了80吨,但年后因受疫情影响,尚有近20吨滞留仓库。正当大家为这批滞留大米发愁时,越来越火的“直播带货”给了赵悦帆灵感。4月底,经过精心准备,第一次直播开始了,现场试吃,农技专家精准介绍,这场直播吸引了两千多名网友观看,成功收获了不少订单。

  

  赵悦帆告诉记者,南通地区的几家企业看到了这个直播以后,他们都比较感动,当时就订购了七吨大米

  村民朱正德说,目前剩余的大米已经销售得差不多了,老百姓也很开心。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