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大”回访 苗家儿女“盛”欢迎

发稿时间:2020-11-29 22:06: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曾庆梅)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11月29日,分水镇木格倒村原第一书记,县国安办副主任陈国刚来到木格倒村实地开展大回访工作,苗家儿女盛装出席,热烈欢迎。

  回访中,陈国刚深入贫困户家中拉家常,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子女上学、老人就医,自身就业等情况,与群众一同回顾在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引领下带来了发展和巨大变化,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听取群众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鼓励群众自力更生、自立自强,勤劳致富,努力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过回访,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收集了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激发了群众内生动力,为稳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