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代言,这家店越办越红火

发稿时间:2021-01-12 09:39:00 来源: 吉林日报

  乾安县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自正式起航试运营以来,运营状况良好,售卖农副产品受到了市民的欢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采访中,市民张大哥告诉记者:“我特意打车过来的,在这买东西质量放心、价格公道,主要是还能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

  乾安县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店面占地面积240平方米,店内分为展示、体验、洽谈、接待、办公5个区域。旗舰店集乾安县域内19类280种630个规格特色农副产品,由25名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和25名村党支部书记代言推广,42家企业入驻。同时,有23户企业分别入驻省、市第一书记协会销售平台。旗舰店落地之后,在乾安县第一书记协会的监督指导下,委托第三方乾安县慧农电商仓储有限公司代运营,旗舰店以发展辐射带动乾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庭院经济持续增收致富为目的,搭建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红色阵地。为扩大乾安县农副产品知名度及销售渠道,旗舰店采取线上、线下2种销售模式进行运营,提取一定销售比例用于乾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发展农村公益事业和扶贫产业项目,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高度统一、有机结合和深度融合。

  旗舰店是响应政府号召,以扶贫、带贫为主的经营性门店,目前将旗舰店交由县供销合作社进行全面管理,组织部负责帮助协调支持各项事宜,目的是争取把旗舰店做大、做强,使其真正起到扶贫、带贫的作用。明年计划通过县供销合作社联系南方的供销合作社,为乾安县的特色产品开拓更好的销售市场,同时也能引进一些南方的特色产品在店里销售,促进店面有效升级。使旗舰店能够更好的运营,增加利润,巩固富民成效。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丁研 实习生:席琳琳 姜雯惠 编辑:赵树凯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