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第一书记网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带头开展生产自救

发稿时间:2021-08-05 09:57:00 来源: 河南法制报

  连日普降大雨,洛河水位上涨,卢氏县双龙湾镇西虎岭村出现洪涝,部分道路、房屋、农作物等不同程度受损。“尽快查清灾情,安置受灾群众,组织自救,尽快清淤清障修通进出村道路,这是当务之急。”近日,三门峡市司法局驻该村第一书记李凯组织村两委干部分组到受灾群众家中了解灾情,进行汇总,并及时向乡镇和市司法局主要领导汇报。

  在李凯的带领下,西虎岭村党员抗洪抢险突击队不畏高温天气,与时间赛跑,村两委干部、党员突击队员、群众志愿者齐心协力认真排查险情,积极帮助村民开展生产自救,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

  截至目前,该村已经完成冲洗路面、清运杂物工作,村庄道路重新恢复整洁畅通,确保了群众出行。村卫生室开展全村防疫消杀,水退到哪里防疫消杀工作就做到哪里。受灾村民打扫卫生、清理淤泥、修复设施,生产生活得到妥善安置。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