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到农村农业部党校听课,都取到了什么经?

http://www.youth.cn 2018-06-25 16:39:00 中国青年网

  为帮助第一书记及时准确掌握国家关于扶贫攻坚相关政策及基层扶贫经验,6月23日,农业农村部举办了河北省省直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

  会上,河北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举行了开班仪式,京津冀民营企业家扶贫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王丰作了《如何借用资本在扶贫中发挥作用》的主题分享,河北省扶贫办副主任郭若定作了题为《国家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视频教学,全国十佳村民贴心人张民分享了《“四位一体”脱贫模式》的主题讲话,北京都市农业研究院院长王有年作了题为《贫困村产业脱贫》的专题辅导。

  “在村工作9年期间,带领村民发展西瓜、蘑菇产业种植,村民人均年收入从7400元增长到22000元。”大学生村官之家网总编辑胡建党在作《借用社会力量资源助力贫困村庄脱贫发展》专题辅导时介绍到,“经过不断地实践,所在村被评为北京市生态村庄、绿色村庄、法制文明村、全国特色村。”同时,他表示,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万众一心,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目标,落实好做给村民看、带着村民干、帮着村民富的工作理念,让贫困户享受更多地扶贫成果。

编辑:潘倩倩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