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12名第一书记直播带货

http://www.youth.cn 2020-03-29 11:45:00 中国青年网

  3月下旬,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在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赵化镇了果村正式开播。两天里,12名第一书记通过直播带货,将当地“赵化三宝”等特色农产品向全国网友进行推介,助力农业产业复工复产。 

  两天时间里,12名第一书记们轮番上阵,展开了5场密集的直播活动,分别对了果粉条、万寿酒、鳌山猪蹄等“赵化三宝”以及本地土特产如鳌山土鸭、鸭池土鸡蛋、黄粑、花生糖等进行直播销售。 

  据悉,直播活动通过利用农产品现场制作美食、品尝美食、讲解产品卖点、参观制作工艺等方式,让网友对当地的特色农产品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经过直播,各种产品取得较好的市场反响——鳌山村农户范受奎家中40余只土鸭已全部售完、了果粉条销售1000余斤,万寿白酒销售200余斤并陆续有客户咨询,解决了企业和农户燃眉之急,同时也推广了赵化镇的特色产品,增加了古镇的知名度。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地企业产品及部分农副产品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滞销。为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利用网络直播平台的强大传播力,当地组织开展了这两场直播活动,以此提升本地产品的知名度,帮助社会恢复消费信心,帮助企业及农户再立信心,渡过难关。 

编辑:左橙 来源:封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