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在村上》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http://www.youth.cn 2018-09-10 19:59:45 中国青年网

  摘要: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凝聚力。

  由漫象影业、漫影文化、蓝宝影视、亲殿影视、横瑞影视传媒联合打造的院线电影《第一书记在村上》即将开始启动,聚集了国内一流的制作公司和宣发公司,聚集一大批影视界能量表演艺术家加盟。

  据该剧总制片人叶谦介绍:说再多的难,不如亲历一次险,讲再多的成绩,不如亲眼看看农民的笑,精准扶贫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作为扶贫道路上酝酿的一部院线电影《第一书记在村上》,其宣传更应该站在扶贫帮困的最前面,在扶贫路上,只有人人尽责,人人出力,才能让涓涓细流汇聚成强大磅礴的力量。电影《第一书记在村上》将以“驻村书记”为人物主题,以“脱贫攻坚”为内容主题,以“正面事迹”为风格主题,以“希望田野”为时代主题,将强力塑造扶贫一线书记的群体形象,弘扬的主旋律和传递的正能量。

编辑:青书书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