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给贫困户过生日

http://www.youth.cn 2018-11-09 07:12:10 中国青年网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给您送蛋糕来了。”11月6日,民权县城管执法局驻人和镇朱寨村第一书记黄宏彬,将生日蛋糕送到贫困户朱德广家中。

  朱德广是朱寨村“五保户”,11月6日是老人80岁生日。为了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黄宏彬特意为老人定制了一个蛋糕。

  “黄书记真细心,连俺的生日都记着。平时三天两头来看俺,今天又送蛋糕。我这么大年纪,还是头一回过生日呢。”老人激动得直抹眼泪。

  听说驻村第一书记给贫困户过生日,村民们都来朱德广家看热闹。

  “‘五保户’过生日,干部都给他们送蛋糕,以前想也想不到。自黄书记来到俺村,道路硬化了,路灯亮了,文化广场建起来了,扶贫车间就建在俺家门口,这日子过得真得劲。”说起这两年村里的变化,贫困户朱玉窝赞不绝口。(黄 河)

编辑:杨维琼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