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派“第一书记”带农村党员赴兰考考察学习

http://www.youth.cn 2018-07-03 00:00:00 中国青年网

  

  6月29日,山东省农村信用联社驻成武县白浮图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组织所帮包的该镇白浮村、李楼村、巴庄村的85名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信念宗旨,缅怀先烈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庆祝党的97岁生日。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拜谒了焦裕禄陵墓,深切缅怀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随后,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看到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大家心中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而在焦裕禄亲手栽种的焦桐林里认真聆听焦裕禄舍家撇业、废寝忘食、战天斗地、防风固沙、夺取胜利的感人事迹后,大家更是深刻感受到其为民情怀、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对照党章要求,践行党员的标准,为全面完成脱贫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通讯员 李星华记者 友燕)

编辑:潘倩倩 来源:菏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