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白沙:对优秀“第一书记”优先提拔重用

http://www.youth.cn 2018-08-20 13:01:00 中国青年网

  “全县58名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基层,用心用情用力抓扶贫,为改变贫困村面貌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付出了汗水和心血。他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细致的工作,带领广大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为白沙打赢全县脱贫攻坚翻身仗作出了应有的贡献。”8月15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和县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梳理近段时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压紧压实责任,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张蔚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王明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参加座谈会。

编辑:杨维琼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